光年之外

每句留言和每个点赞都让非常高兴,谢谢大家肯赏脸看文,给我反馈
只码字,不参战,虽然用乌龟爬的速度码字🐢🐢🐢

岁月,爱人和美酒,这些是无法以数计的美好。

【陆之昂x颜末】对编剧的争辩


(来自一个追剧狗的怨念,全篇0修改的无脑文)


颜末近来迷上了国外的周更剧,自己看得起劲的同时,还不忘拉着陆之昂陪看。


“哇,这对好甜。”


“陆之昂,你看看人家砸门这一下的男友力。”


“呀,交往了交往了。”


颜末每每看到这些让她心花怒放的场景,都忍不住双手捧脸,花痴一番。


连载剧集的魔力就在于遐想无穷,就如同吃甜食会让人心情愉悦,梦幻多变的情节也会让人通体舒畅。


她看剧最是投入感情,一边感慨着荧幕情侣间相知相爱的美好,一边又时常拿剧里角色和陆之昂对比,最后得出结论,自己亏了。


因为对于那些撩拨她心湖的画面,陆之昂总能理性且不解风情的进行分析,给颜末那炽热的少女心,泼上一桶冷水降温。


“这对差距太大了吧。”


“这门一砸,以后见女方家长会很尴尬吧。”


“他们生长环境不同,不好好磨合以后肯定会吵架的。”


“陆之昂,你有完没完。”


陆之昂的现实主义理念老是戳中颜末怒点,终于惹得她发飙怒吼,这下子陆之昂只能不服气的抿了珉嘴,把接下来的长篇大论通通塞回肚子里。


剧集过半,周播剧为了保持热度,总会在一集尾声之处,和下集预告上面多下功夫,这不,本周的尾声卡在了小情侣互虐,预告内容是男方扑倒了别的女生。


“咦,这是个什么走向,人设崩了,编剧有毛病吧,我前面这么甜白看了?”


颜末受到这急转直下的预告影响,丧气满满,抱枕熊握在身前,成了倒霉的出气对象,被她大力揉捏到变形。


“也许是有别的原因呢,这个编剧还是挺有脑子的,应该不会写这么狗血的情节。”


陆之昂纯属好意,安抚眼前这快要气到爆炸的小姑娘,结果对方不领会这好意,还反将这怒火引燃到他身上。


“陆之昂,编剧是你老婆,还是我是你老婆。”


“这还用问吗?当然是你啊。”


“那你帮他说话,不跟我站统一战线。”


颜末入戏太深,一时接受不了剧情的大幅反转,本想骂骂编剧发泄,再由陆之昂随声附和几句,那么这一茬也就过去了,可没成想这人榆木脑袋不开窍,还给她讲大道理。


道理谁都懂,耐何不想听。


她越想越不甘,干脆冲进了屋,拿了枕头和一床被子,扔给沙发上一脸迷茫的陆之昂。


“哼,你今天就睡沙发。”


而后随着“嘭”一声巨响,卧室的门被关上,可见关门之人余怒未消,用了猛力。只可怜陆之昂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,就沦落到要和这沙发共度一晚的后果。


啧啧,女人,你的名字叫善变。


第二天一早,陆之昂原本想和颜末来一场深切会谈,对其无理取闹的行为进行深刻的思想教育。当然理想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。


“知道错了吗?”


“知道了,我不应该说编剧好话。”


“那你该怎么说?”


“编剧脑子进水了。”
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。这步步退让的谦卑态度,总算顺了颜末的意,把卧室主权领属地那属于他的那一半又要了回来。


后续剧集播出后,预告里所谓的“扑倒”场景,果然是编剧为了引起讨论度,而制造的小小噱头,而颜末观剧多年,依然中套,一下颜面尽失。


面对陆之昂的灼灼注视,她自认理亏,默默的又拿过那无辜的抱枕熊当挡箭牌,把头埋了进去。


“啧啧,某人上周还不信我说的,这下好了吧,该怎么补偿我?”


陆之昂是占理一方,此刻说话底气十足,用手挑起颜末那低垂的脑袋,让其正视自己。


“不就猜错了吗,你想怎么样啦。”


死就死吧,她颜末大风大浪都不畏惧,还会怕陆之昂这小小胁迫?


“那天晚上没做的事,现在补上吧。”


fin


日本这制度,收视率一番我的希妹背锅,这锅可不是国内粉丝撕撕逼就甩掉的啊,哭唧唧

游船我可给你找台阶了啊,你好好下,再作妖砍死

评论(20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光年之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